English

※业界动态

2004-05-26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买夏新笔记本需提前预订

权威调查数据显示,在中关村海龙、鼎好、硅谷等具有代表性的IT卖场,近期国产笔记本电脑品牌的销量已超过国外品牌。其中,消费者如果需要购买夏新V7笔记本电脑,则需要在专卖店内交纳一定订金,3天之后才能提到现货。

中兴通讯进军渠道销售领域

日前,中兴通讯正式宣布进军系统设备的渠道销售领域,面向企业网和行业应用市场,大力建设分销线和代理线的两线市场渠道。这是最近2年,中兴通讯继成功进入手机的终端渠道市场之后,在市场创新方面的又一战略性举措和拓展。

冠捷科技一举推出16款视讯新品

冠捷科技5月在京一举推出了16款自主研发、生产制造的视讯新品。有意思的是,AOC此次还展示了特意从我国台湾运送过来的上世纪60、70年代AOC的视讯产品,新老产品的对照表现了AOC做全线视讯产品提供商的决心。

八亿时空进入服务器市场

日前,八亿时空宣布正式进入服务器市场,并展示了最新研发的13款全系列产品。作为国内服务器市场的新锐厂商,目前八亿时空高端服务器产品已经成功实现了在电子政务、学校、电信增值服务等高端市场的较大范围应用。

首款基于POWER5处理器的服务器问世

首款采用Power5处理器的IBMeServeri5全能服务器日前问世。它配备了业界最强大的64位芯片,最新升级的操作系统i5/OS,并首次应用了IBM研发3年之久的虚拟引擎技术。它大幅提升客户的效率。

上网看自行车亚欧远征活动

近日,网友登陆自行车亚欧远征”活动。本次活动由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从全国挑选了8名志愿者组成自行车远征团。按计划远征团将在6月1日从北京绕天安门广场一周后正式出发,计划行程时间大约5个月。

八维计算机学校推出助学计划

近日,八维计算机学校推出助学大计划。该计划的内容是 八维天运系列电脑 下线之际,报名该校学习的前一百名学生,每人奖励一台电脑,该电脑为赛扬2.0、40G、256内存、17?彩显配置,能够满足学生的日常上机学习要求。

平板激光多功能一体机上市

联想于5月21日推出了基于SOHO、商务型办公的全功能激光平板类产品M7、M8和M9等三大系列新品。至此,联想成为该行业第一家全面推出了覆盖个人桌面、中小型办公室、大型集团使用的全线多功能一体机产品的厂商。

VERITAS软件成绩骄人

VERITAS软件公司近日公布了2004年第一季度的财务业绩:截至2004年3月31日,VERITAS公司2004年第一季度财务收入达到4.87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的3.94亿美元相比增长了24%。

索尼数码影像新品登场

索尼于5月18日向中国市场推出2004数码影像春夏新品。包括以纤巧时尚的P100、拥有旋转镜头的F88以及功能强大的W1为代表的4大系列共13款数码相机新品、2款以DVD为记录媒体的DVD数码摄像机新品。

8848签约商务中国

8848日前正式与商务中国 签约,并开展为期3个月遍布全国16个省市的巡展活动,全面加强渠道建设。商务中国将全国独家代理8848购物搜索引擎固定排名产品。

长城发布采用Dothan处理器笔记本电脑

经多次推迟,英特尔在5月10日正式推出PentiumMDothan处理器。与此同时,长城也在第一时间发布了首款采用Dothan处理器的新品笔记本电脑。此次长城发布的新品将是T2000型号的升级产品,名称尚未确定。

安讯与清华合作研发商务智能软件

日前,安讯公司已与清华大学签署合作备忘录,双方将联手开展商务智能软件的研发工作。双方有望在近期成立中国第一所高校商务智能软件研发机构。安讯将投资400万元人民币用于清华信息技术研究院的商务智能软件课题研究。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