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367亿元记账式国债发行

2004-05-26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5月25日电记者冯蕾今天从财政部获悉,总额为367.5亿元的记账式国债从5月25日开始发行,6月1日发行结束。

本期国债为2004年第四期记账式国债,期限7年,为固定利率附息债,利息按年支付,支付日为每年的5月25日。经投标确定的票面年利率为4.89%。本期国债面向社会各类投资者发行,其中

通过试点银行柜台面向社会发售50亿元。试点商业银行包括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银行和中国建设银行在全国已经开通国债柜台交易系统的分支机构。

此外,本期国债通过全国银行间债券市场和证券交易所市场2004年国债承销团成员招标发行280亿元,根据有关规定甲类成员追加认购本期国债37.5亿元。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