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新闻出版总署推荐百种优秀少儿读物

2004-05-30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计亚男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5月29日电 “六一”儿童节即将来临,新闻出版总署向全国未成年人推荐《哪吒传奇》、《蓝猫淘气三千问》等百种适合少儿阅读的优秀图书。

推荐的书目还有《邓爷爷,我爱您》、《中华传统美德格言 少年版 》、《新世纪版十万个为什么》等,这些多是近年来经过市场和读者检验的原创畅销图书,兼具知识性

、科学性和趣味性。

据新闻出版总署图书出版管理司负责人介绍,从今年起,新闻出版总署在每年的“六一”前夕,都会向社会公布百种适合青少年阅读的优秀图书,由政府倡导,各地各单位组织实施,组织开展全国性青少年读书活动,倡导学习、读书之风,使青少年养成爱读书、读好书的习惯。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