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全国妇联举办家庭教育宣传活动

2004-05-30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郭丽君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5月29日电  由全国妇联主办的“争做合格父母,培养合格人才”家庭教育宣传实践活动暨小公民道德建设活动实践基地授牌仪式今天在中国儿童中心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王兆国在仪式上指出,全社会都要关心少年儿童的健康成长,切实加强和改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王兆国和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全国妇联主席顾秀莲一起参观了全国妇联家庭工作图片展,向小公民道德建设活动实践基地的代表授牌,并来到孩子们和家长中间,一起参加了充满儿童情趣、体现儿童参与意识的家庭亲子游园活动。

王兆国强调,少年儿童是祖国的花朵,国家的未来,民族的希望。重视少年儿童工作和少年儿童事业的发展,加强和改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是事关党和国家以及中华民族前途命运的战略任务。各级共青团和妇联组织要大力弘扬求真务实精神,立足自身特点,发挥各自优势,共同把加强和改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的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