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凯迪拉克品牌首发中国

2004-06-08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王保纯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6月7日电 今夜,在象征王者尊贵与威严的紫禁城太庙,世界顶级豪华车品牌凯迪拉克举行隆重的首发仪式,此举也奏响了本次北京国际车展最嘹亮的序曲。

据介绍,凯迪拉克品牌百年来一直以独树一帜的大胆创新、开拓先锋精神著称,也是公众心目中当之无愧的豪华车领导品牌。在进入第二

个百年之际,它将以独一无二的大胆设计、前瞻性创新科技,确立其豪华车世界标准之地位。

在首发式上,凯迪拉克麾下的畅销车型CTS、SRX、XLR也一齐锋芒亮相,以“三箭齐发”之势为母品牌逐鹿中原充当前锋。其中,凯迪拉克CTS将于今年9月正式推向市场,这款高性能的后驱豪华轿车,将为市场带来前所未有的视觉冲击与驾乘享受。将于11月上市的凯迪拉克SRX是三款车中最具突破性、创新性的车型,它兼具世界顶级房车的豪华舒适和高性能科技、三排7人座的弹性宽敞空间、以及SUV四轮驱动的运动功能。今年年底,这两款车将分别在上海通用汽车生产,使中国成为唯一一个凯迪拉克海外产地。而凯迪拉克的旗舰产品进口豪华硬顶敞篷跑车XLR也将于明年年初正式上市。据悉,此次合资将投入30亿美元。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