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意人寿北京分公司开业

2004-06-08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刘志达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6月7日电中意人寿北京分公司今天在京正式开业。截至5月31日,这家公司试营业两个多月,保费收入达5038万元,刷新了合资寿险公司试运营业绩纪录。

由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和意大利忠利保险集团投资组建的中意人寿是中国加入世贸组织后首家开业的中外合资保险公司,也是率先在

国内提出创建知识型代理人队伍的人寿保险公司。目前其北京分公司经理人队伍本科以上学历达60%,20%以上拥有硕士学位,100%持证上岗。

中意人寿北京分公司采纳多渠道营销模式。通过代理人营销渠道销售的意外及健康保险、分红型两全保险、分红型年金保险、住院医疗保险以及多款附加险等43种产品已直接和京城百姓见面。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