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青岛港重奖许振超

2004-06-08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冯蕾 我有话说

本报青岛6月7日电6月6日,在可容纳5万余人的青岛颐中体育场,青岛港集团学振超精神表彰颁奖大会在这里举行―――青岛港集团把一辆帕萨特轿车奖励给许振超。

当青岛港集团常德传总裁把轿车钥匙送到许振超手中时,全场顿时响起热烈的掌声。常德传说,全国上下学习许振超的热潮使青岛港人

倍感光荣和自豪。青岛港广大员工正在以前所未有的热情学习许振超精神,建学习型、创新型、实干型团队,建爱岗好、学习好、创新好、诚信好、奉献好“五好岗位”。

数据显示,1-5月,青岛港创出9项本港的历史纪录。吞吐量达到6723万吨,接近1997年全年总量,外贸吞吐量突破5000万吨,达到5106万吨,保持全国第二位,集装箱吞吐量达到199.5万标准箱,逼近2000年全年总量,进口铁矿石居全国第一位、世界第二位,进口原油保持全国第二位,铁矿石作业连续三次刷新世界纪录,纸浆作业连续四次刷新世界纪录。青岛港共创造各类“绝活儿”852项。

会上获得表彰的还有一批青岛港的优秀团队,分别是两破集装箱装卸纪录的冠军团队、10大行业专家、10名职工贴心人、62名“五好岗位”标兵、15个“三型团队”和1000名学振超先进个人。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