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汽车消费人气榜”车展现场揭晓

2004-06-14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由听众自己投票评选的汽车消费人气榜6月9日下午在2004年北京国际车展现场揭晓,10万多名交通广播的听众投票选出自己喜爱的汽车。

本次活动是由2004年北京国际汽车展组委会和北京人民广播电台交通广播共同主办的,参评车型是2003年1月到2004年3月31日期间在国内上市的111款国产及进口车型,共设时尚靓丽人气奖、

经济实惠人气奖等20个奖项。活动期间,广大听众或通过网上评选、或通过邮寄平面选票的方式踊跃投票。17款车型获奖,其中新捷达获“吃苦耐劳人气奖”、奇瑞QQ获“不甘寂寞人气奖”、新一代雅阁获“考验耐心人气奖”、高尔夫获“蓄势待发人气奖”、桑塔纳3000“超越者”获“风光无限人气奖”、派力奥周末风获“时尚靓丽人气奖”、红旗世纪星卓越者获“感天动地人气奖”、萨拉.毕加索获“艺术气质人气奖”。据了解,“汽车消费人气榜”作为北京国际车展组委会和北京人民广播电台的一个重点合作项目,将随每届车展推出。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