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2004最具声望百位证券分析师揭晓

2004-06-14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山峰 我有话说

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欧元之父”罗伯特・蒙代尔教授旗下的世界金融实验室日前发布2004年度大奖,华夏证券齐亮、申银万国庄东辰以及海通证券金晓斌等百位国内最优秀的证券分析师荣获“2004年最具声望的证券分析师”称号。

“世界金融实验室年度大奖”是目前金融领域最具权威性、最具

影响力的奖项之一,由世界金融实验室发起主办,《财经时报》和《世界经理人周刊》联合主办。“2004年最具声望的100位证券分析师”是“世界金融实验室年度大奖”的重要组成部分。世界金融实验室是世界级、国际化的金融政策和金融产品研究机构,由罗伯特・蒙代尔教授担任主席。总部分别在纽约和北京。据世界经理人资讯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丁海森介绍,世界金融实验室的宗旨是建设一个国际一流水平的、开放式的研究平台,推动面向中国和世界金融体系和金融产品发展的科学研究和产品测评。目前,实验室通过其在世界金融领域的领先地位,为政府部门和企业提供决策参考。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