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启程

2004-06-14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6月13日电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局长王显政今天宣布,作为全国安全生产月活动重要组成部分的“安全生产万里行”13日从北京启程,前往东北三省开展宣传、检查活动。此举旨在配合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战略。

今年的“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历时20天,涉及建筑、钢铁、煤炭、交通、石化

、化工、商业等行业和社区安全、企业安全文化建设等方面。中央主要新闻单位派出记者组成了万里行新闻采访团。

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等部门同时举行了全国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和“百城百万人签名”活动。

全国安全生产月活动由中共中央宣传部、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中华全国总工会、共青团中央联合在每年的6月份举行,今年的主题是“以人为本,安全第一”。(网讯)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