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贵阳市科技局通过ISO质量认证

2004-06-14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柳路 我有话说

本报讯 贵阳市科技局近日正式获得北京世标认证中心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书,成为全国第一家导入该体系的地方政府科技行政管理部门。

据郭华玲局长介绍,贵阳市科技局自2003年3月开始策划建立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去年9月1日,该局开始进行了导入ISO9001:2000质量管理

体系的尝试工作。半年多的试运行表明,贵阳市科技局各项工作的服务质量和管理水平都上了一个新台阶,全局职工的质量意识、服务意识进一步提高,年终检查质量目标全面完成。通过对上级政府和项目单位的问卷调查显示,顾客对服务的满意率达到了98.89%。记者从该局职能处室职工那里了解到,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的贯彻执行,尤其按标准建立健全和管理文件档案,增强了工作职责的可溯性,科技计划项目管理规范化水平明显提高,服务程序更为明晰、高效。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