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哈马斯称将继续袭击以色列目标

2004-06-14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特拉维夫6月13日电 (记者徐启生) 巴勒斯坦伊斯兰抵抗运动 哈马斯 高级领导人12日称,即使以色列从加沙地带撤军并拆除在那里的犹太定居点,哈马斯袭击以色列人的活动还将继续下去。

哈马斯加沙地带领导人马哈茂德・扎哈尔当日在加沙会晤巴总理库赖前对记者表示 “我们不相信以色列

人,他们还在继续强调要控制加沙的海岸线和领空。我们也不相信他们会真正撤离加沙。抵抗运动将继续下去,直到以色列完全结束占领。”

扎哈尔强调,以色列从加沙地带撤走并不意味着占领的结束。巴勒斯坦需要尽早地能在释放犯人、边界划分、水源问题、领空主权和经贸往来等问题上得到满意的答复。

以色列内阁6日通过了到2005年底前撤离加沙地带的“单边行动计划”。但该计划还规定以色列在撤离加沙后仍将继续控制加沙的海岸线、领空及加沙与埃及的边界线。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