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与韩国男高音尹锡珍相约北京(图)

2004-06-23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本报记者 单三娅 我有话说

韩国著名男高音歌唱家尹锡珍将于6月25日晚7:30在北京中山公园音乐堂与观众见面,在这个“紫移通之夜”专场音乐会上,他将演出世界经典歌剧选段以及艺术

歌曲。本次音乐会由中国国际文化交流公司与紫移通文化艺术发展中心联合主办。

尹锡珍是当今世界很有实力的戏剧男高音之一。他20世纪80年代中期至90年代初曾就学于韩国启明大学音乐学院、意大利罗西尼国立学院、意大利米兰音乐学院、意大利费索勒音乐学院、美国卡罗莱那音乐学院等,并分别获学士、硕士、博士学位。他曾获韩国国民音乐协会主办的全国声乐大赛一等奖、《音乐月刊》主办的全国声乐大赛第一名、启明大学主办全国声乐大赛第一名以及意大利奥斯提里亚欧洲音乐大赛、意大利博盖蒂国际音乐大赛、意大利“马里奥・德・莫纳科”国际声乐大赛、法国图卢兹国际音乐大赛等大量奖项。曾主演歌剧《茶花女》、《丑角》、《游吟诗人》、《费德里奥》、《拉美莫尔的露齐亚》、《乡村骑士》、《托斯卡》、《纳布科》、《唐卡洛斯》、《图兰朵》、《阿依达》、《卡门》、《奥赛罗》、《西部女郎》、《蝴蝶夫人》、《麦克白》、《假面舞会》、《命运之力》、《弄臣》、《罗米欧与朱丽叶》、《群妖围舞》以及韩国歌剧《春香传》等。

尹锡珍除了大型歌剧的演出之外,各种类型的独唱音乐会的演出足迹也遍及美国、意大利、法国、俄罗斯、菲律宾、马来西亚、中国以及韩国各地,演出场次有近千场之多。

尹锡珍是当今国际乐坛最为活跃和有影响力的音乐家之一,他以超人的声乐天赋,常人难以企及的嗓音条件,加之科学的发音方法,能轻而易举地胜任一般声乐家不堪重负的大量歌剧剧目以及高难度艺术歌曲的频繁演出。尹锡珍在音乐厅演唱的现场音效,洪亮通透,有惊人的震撼力。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