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央级党报进入昆明报刊亭

2004-06-29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任维东 我有话说

本报昆明6月28日电 从今天上午起,在昆明的主要街道、繁华路段的报刊亭,可以买到《人民日报》、《光明日报》、《经济日报》三张中央级党报。这是云南省委宣传部和省邮政局认真贯彻中央宣传部和国家邮政局有关指示精神所采取的重要举措。

为了让这三家中央级党报顺利进入昆明市的报刊亭

,省委宣传部新闻出版处和省邮政局报刊发行局,专门召开有关会议,认真制定了具体落实方案,从28日起先在昆明市试点,每天上午10点以前由昆明市邮政局报刊零售公司将当天的《人民日报》、《光明日报》、《经济日报》负责配送到相关报刊亭,并统一制作悬挂销售党报的标志牌,取得经验后在全省各地推广。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