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辽宁中部城市群政协论坛举行

2004-06-29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苗家生 我有话说

本报讯沈阳、鞍山、抚顺等辽宁中部七城市政协发挥人民政协优势,积极参政议政,日前共同联手举办“政协论坛”,共谋老工业基地振兴之路,组织社会各界人士建言献策,为党政决策机关提供决策依据。

举办政协论坛,是辽宁中部城市群七城市政协的一项创新之举。通过论坛,建言立论,集思广

益,进一步拉动区域经济发展,推进区域经济一体化,构筑一个城市密集、产业集聚、科技发达、资源丰富、交流便利的都市经济圈,把辽宁中部城市群建设成为辽宁的核心带、重要的经济增长极,逐步形成一个区域优势互补、资源共享、携手发展、共创未来的合作联合体,为拉动辽宁及东北经济区的发展而发挥重要作用。在日前举行的“政协论坛”第一次会议上,来自全国政协、辽宁省政协以及北京、辽宁中部城市群七城市的领导、专家、学者会聚一堂,围绕“辽宁中部城市群一体化的目标、战略与对策”和“发挥中心城市作用,加快区域一体化进程”的主题,进行了深入研讨。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