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西门子移动启动与波导战略联盟

2004-07-02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胡其峰 我有话说

日前,西门子集团董事、西门子信息与移动通讯集团总裁蓝普新与宁波波导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徐立华共同宣布双方战略联盟正式启动。

据悉,西门子将利用波导在全国的30000家零售店(点)的网络销售西门子手机;波导将利用西门子移动向其开放的领先的手机开发平台,开发具有自主外型设计、软件和用户界

面的波导品牌手机。双方将于7月开始共同建立总部设在上海、分支机构位于宁波的培训中心,计划未来12个月内在8个区域培训20000名员工,并为此每年投入100万欧元。双方还将共同拓展售后服务网络,整合目前的180个西门子移动服务中心和波导的450个服务中心、1500个维修点,在全国的300个城市为西门子和波导品牌手机的消费者提供优质服务。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