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日立环球存储在华兴建硬盘生产中心

2004-07-02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齐芳 我有话说

日立环球存储科技公司宣布将在中国深圳投资5亿美元,兴建一家“超级硬盘生产中心”。该生产中心将与深圳现有的硬盘组件制造业及广大的供货商协同合作,进行硬盘驱动器的最后装配。

该生产中心初期将建设3.5万平方米的厂房,预计于2004年第四季度破土动工。在一期建造期间,日立将聘请近7000名员工,以使产

量可以满足市场对硬盘驱动器的增长需求。新的生产中心预计将在2005年第四季度开始生产3.5英寸硬盘并最终拥有足够资源生产不同尺寸形式的硬盘,从而使得日立环球存储科技公司的运作更具弹性,以应付将来传统信息科技及电子类消费品对硬盘驱动器的需求。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