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联通、盛大联手举办网络游戏大赛

2004-07-02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南珊 我有话说

为活跃网络生活,中国联通与上海盛大联手举办联通网苑全国连锁网吧市场推广暨“联通-盛大游戏之旅”活动。

此次覆盖全国的网络游戏大赛将分为四个阶段,参赛选手将在盛大公司推出的《热血传奇》《传奇世界》《神迹》以及尚未上市的最新款游戏《梦幻国度》上展开角逐。中国联通和上海盛大通过携手举办“联

通-盛大游戏之旅”将向世人演绎一场联通盛大英雄会。在此次活动中,联通的网络科技优势和盛大公司的游戏资源优势将得到完美结合,并极大丰富双方战略合作内容。

在“联通 盛大游戏之旅”开启仪式上,“宝视通”视讯产品作为中国联通在无线通讯、高速宽带网络等领域占据优势后的又一领先产品将首次运用到网游比赛中。在网络大赛的分决赛阶段,全国各地的游戏爱好者足不出户,就可以通过宝视通体验大赛的热烈气氛。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