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国际住宅产业展览会在京开幕

2004-07-02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刘箴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7月1日电 今天上午,第四届中国国际住宅产业展览会在国际展览中心开幕。作为目前国内以住宅产业为主体的最大规模展览,此次展览吸引了来自德国、加拿大、韩国、日本等地的几十家国外住宅业领先企业和国内400多家企业与会,并由北京、上海、深圳等10个国内经济发达城市建设行政主管部门

专门组织地方住宅产业技术成果参展。

由韩国京乡住宅会社率20余家韩国建筑建材行业企业组成的韩国馆,在展会上受到业内人士的广泛关注。京乡住宅会社主办的一年一度的京乡综合建筑材料展览会是韩国最大的住宅行业展览会,以引领韩国乃至整个亚洲住宅业市场潮流著称。京乡住宅会社率韩企代表团首次来京参展被普遍认为是韩国住宅企业大规模参与中国市场的标志。

韩国京乡住宅会社首席执行官具晕会接受记者采访时说,随着中国经济的飞速发展和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临近,北京乃至全中国都在迎来城市建设和房地产的发展高潮,韩国企业热切希望能参与其中。尽管韩国在中国市场上是后来者,但韩国住宅业产品在技术、环保和价格方面都非常具有竞争力。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