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须对萨达姆在科犯下的罪行进行审判

2004-07-02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王瑞 我有话说

新华社科威特6月30日电 科威特首相萨巴赫30日在这里对媒体发表谈话说,伊拉克前领导人萨达姆・侯赛因必须因他对科威特所犯下的非人道罪行而受到审判。

萨巴赫说:“我们希望萨达姆受到审判,因为他对科威特所做的一切是罪恶的和非人道的。”他还表示,科威特政府将派代表赴伊拉克,负责

处理与审判萨达姆有关的事宜,并把证明萨达姆所犯罪行的文件送交伊拉克新政府。

科威特国民议会议长哈拉菲随即表示,科威特议会完全支持政府为审判萨达姆所采取的行动。

1990年8月,伊拉克前总统萨达姆命令伊拉克军队入侵和兼并科威特。1991年2月海湾战争后,科威特才得以复国。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