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驻前南联盟使馆废墟中未爆炸导弹被挖出

2004-07-02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宋文富 我有话说

本报贝尔格莱德7月1日电 塞尔维亚和黑山国防部长达维尼奇今天宣布,中国驻前南联盟大使馆废墟中一枚尚未爆炸的导弹已被挖出。

据南通社报道,达维尼奇说 “今后新贝尔格莱德区的居民晚上可以睡安稳觉了,因为5年来,中国大使馆废墟内未爆炸的导弹一直威胁着他们的安全。”

塞黑排雷

中心主任米哈伊洛维奇6月17日宣布,自当天起,开始排除中国驻前南联盟大使馆废墟内尚未爆炸的导弹。

1999年5月7日深夜,美国用5枚导弹袭击了中国大使馆,其中4枚导弹爆炸造成馆舍严重毁坏,20多名使馆工作人员受伤,邵云环、许杏虎和朱颖3位记者不幸牺牲。一枚钻到大使馆地下深处的导弹没有爆炸。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