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联邦快递推出无线信息处理系统

2004-07-05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余晓葵 我有话说

本报讯 联邦快递公司日前全面启动全球性服务提升计划,推出“掌上宝”―――无线掌上快件信息处理系统,用于追踪包裹递送状态,以缩短取件时间。中国是联邦快递推出此项新技术的首个国家。

联邦快递“掌上宝”集成了安全控制、将信息上传下载至联邦快递信息库的多项功能,该信息中心实时监

控每一个快件的处理过程。通过无线传输,“掌上宝”可保证实时扫描并上传信息,可取代车载电台、寻呼和手机短信。升级后,联邦快递有望将目前1.5个小时的取件时间缩短为1个小时。联邦快递是当前快递业内高科技化程度最高、科技活动最活跃的公司之一,每年投资16亿美元用于信息技术基础建设,并使之成为主要竞争优势之一。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