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高教学生信息网是学历证书查询惟一网站

2004-07-10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丰捷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7月9日电教育部日前重申,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是我国高等教育学历证书查询的惟一网站。

据了解,近期在互联网上相继发现少数不法分子利用人们对互联网站名称和域名概念不清的情况,建立与教育部高等教育学历证书电子注册查询网站名称相似的网站或复制相关内容,进行学历文凭

造假、贩卖等非法活动。为了维护国家高等教育学历制度和学历证书的严肃性,避免社会有关方面和个人蒙受欺骗,遭受损失,教育部重申:“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是教育部授权开展高等教育学历认证工作的专门机构,“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 是我国高等教育学历证书查询的惟一网站。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