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延安精神永放光芒》展览引起强烈反响

2004-07-10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王海磬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7月9日电记者王海磬昨天从中共陕西省委召开的“继承和发扬延安精神,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座谈会上了解到,在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举办的《延安精神永放光芒》大型展览自6月28日开展以来,参观者络绎不绝,截至7月8日,参观人数已突破26万人次。

据介绍,此次展览受到广大干部群众的

热心关注。在参观展览的观众中,有党政干部,有教师和青年学生,有部队官兵,有离退休的老同志。陕西省委副书记杨永茂说,此次展览在首都乃至全国引起了强烈反响,充分说明,延安精神具有强大、广泛的吸引力和凝聚力。人民呼唤延安精神,时代需要延安精神,延安精神过去是、今天仍然是我们战胜困难,夺取胜利的法宝。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