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全国党内法规知识竞赛决赛在京举行

2004-07-10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新华社北京7月9日电  全国党内法规知识竞赛决赛8日在北京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吴官正,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纪委副书记何勇观看了比赛。

中共中央于2003年12月31日颁布了《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 试行 》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为进一步推动两个条例的学

习宣传贯彻,中央纪委决定于2004年4月至7月在全国范围组织开展以两个条例为主要内容的党内法规知识竞赛活动。整个活动分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阶段。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中央各有关单位选拔出代表队分别参加了在各地举行的比赛,通过初赛、复赛,北京市、重庆市、江苏省、广东省、山西省、中石油等6支代表队参加了决赛。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山西省代表队脱颖而出,获得全国党内法规知识竞赛一等奖。

此次知识竞赛活动受到了广大党员干部的热烈欢迎。全国共举办竞赛17030场次,1631万党员干部参加了竞赛和测试。通过这次竞赛活动,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进一步增强了纪律观念和监督意识,为全面贯彻落实两个条例营造了良好的社会和舆论氛围。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