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全国首届钓鱼大赛将在银川鸣翠湖举行

2004-07-10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王文 我有话说

由国家体育总局举办、银川市体育局承办的首届全国钓鱼大赛将于7月23日至25日在银川举行,全国300余名垂钓高手将一展身手。

银川平原有“七十二连湖”之说,银川市民中垂钓爱好者逾4万人。银川市体育局在全国率先向国家体育总局提交了承办首届全国钓鱼大赛的申请,在激烈的竞争中以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一举

夺魁。

钓鱼是国家体育总局正式开始的99个体育项目之一。本次比赛参赛人员的成绩将进入国家体育总局的运动员档案。赛场设在鸣翠湖生态公园内的广勤养殖基地,为了确保比赛成功,基地投资60多万元修建了5个全石头砌堤的标准钓池,可供500人同时参赛。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