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华夏文化纽带工程推出中华文化经典诵读活动

2004-07-15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阮 我有话说

本报讯为纪念和平共处五项原则提出50周年,由八个民主党派和国家民委、国务院台办、国务院侨办、国务院新闻办、国务院宗教局、全国政协港澳台侨委员会等组织指导的“华夏文化纽带工程”组委会与央视对台部、中共抚宁县委定于18日在南戴河推出中华文化经典诵读活动。

“华夏文化纽带工程”组委会举办的中

华文化经典诵读活动划分为“国色天香”、“古韵流芳”、“千古名篇”三个部分。曹灿、张家声、牟云、周志强、刘继宏等艺术家和小朋友共同诵读从孔孟老庄到当代伟人毛泽东的《浪淘沙・北戴河》的诗文,国学大师、楚辞专家、94岁高龄的文怀沙老先生和著名文化专家范敬宜先生将以古韵吟诵古诗文的名篇。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