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途锦教育集团投资千万元资助贫困生

2004-07-15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锦 我有话说

中华慈善总会、途锦教育集团和北京工商管理专修学院近日决定,由途锦教育集团出资1000万元设立科教扶贫基金,连续4年面向全国招收200名高分贫困考生免费就读北京工商管理专修学院。

目前,面向全国免费招收工作已经正式启动。招收的考生将分成两个班,文科班――工商管理班,理科班――项目工程师班。就读该班的

条件为 参加高考的应届考生,高考成绩确实优秀 文科460分 含 ,理科480分 含 以上,家庭确系困难。报考该班的程序为 考生本人、家长提出申请,或者由本人所在学校推荐,并由该生所在的省慈善会初选、审核、上报,通过中华慈善总会汇总相关证明材料,报“北京工商管理专修学院宏志班”招生办公室,经审核合格后录取。凡审查合格的考生,学院将免收其4年全部学费及住宿费。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