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珠啤投资东莞建新厂争市场

2004-07-15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廖志颖、吴春燕 我有话说

本报讯日前,全国三大啤酒品牌之一的珠江啤酒宣布,在广东东莞投资10亿元建立50万吨的啤酒生产基地。这意味着珠啤从做强到做大迈出了关键的一步。

据珠啤集团董事长杨荣明介绍,目前珠啤单一品牌销量居全国同行第二位,人均创利税居全国同行首位。今年珠江啤酒制定了将广州大本营打造成为亚洲最大啤酒酿造

中心的计划,作为该项计划的延伸,珠啤投资10亿元在东莞兴建珠啤第二个巨型啤酒生产基地。该基地将建成拥有灌装、酿造全套生产工业设备,年产啤酒50万吨。珠啤将充分利用“泛珠三角”概念,在广东北部与西部地区建厂,控制广东市场,积极开拓省外和海外市场。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