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暑期免费学电脑

2004-07-15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日前,北京大学英杰交流中心阳光大厅掌声雷动,一片欢声笑语。在刚刚结束的新闻发布会上,全国高等院校计算机基础教育研究会与北大青鸟APTECH计算机教育公司联合宣布,今年暑假,他们将共同推出一项旨在推动计算机普及应用的大型义务教育活动,面向全国应届高中毕业生和高中以上学历对计算机有一定兴趣,希望在IT领

域有所发展的人士,免费提供上万个名额、价值上千万元的计算机基础知识培训。

据了解,本次计算机义务教育活动将主要依托北大青鸟APTECH的授权培训中心在全国范围内全面铺开。北大青鸟APTECH是我国IT职业教育领域的第一大品牌,通过采取特许加盟连锁经营的方式,目前已在全国设立授权培训中心100多家,是我国最大的IT职业教育机构。本次活动将以这100多家培训中心为依托,为全国各地的计算机爱好者提供大约10000人次免费培训机会。

落实到具体实施过程中,活动组织者还将针对不同人群,在每个中心分别开设两类不同的班级:一类是面向计算机“零基础”的高中毕业生设置的“IT全能班”;另一类是面向具有一定计算机理论基础的大专及以上学历成人或大学本科在读学生的“IT技能班”。所有的培训学员,通过对相关课程的学习,都可以清楚地了解到计算机的基础知识,熟练地掌握常用的办公自动化软件office,学会上网冲浪和收发电子邮件,以及其他一些信息社会必备的计算机基本操作技能。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