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环球军事?望(组图)

2004-07-20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根据俄罗斯国防部的订货要求,俄乌拉尔运输机械设计局成功研制出了一种新概念的武器装备―――坦克战斗支援车。7月8日,该设计局展示了其首辆试验原型车。

韩国空军日前对韩国航空工业公司(KAI)开发的T-50“金鹰”高级教练机进行了“追逐攻击”飞行测试。此次测试得到了美国军火巨头洛克希德・马丁公司的协助。

美国海军近日签署了一份价值33亿美元的采购合同,采购2000枚“战斧巡航导弹”,补充在“自由伊拉克行动”和“持久自由”行动中消耗的800多枚“战斧”BlockIII导弹,并为未来作战增加新的战争贮备。

美国军火商洛克希德・马丁公司不久前选中了英国BAE系统公司的数字化电子信号接收设备,这种设备用于为美国空军生产的F/A-22“猛禽”战斗机的基线电子战系统。

欧洲航空防务与空间公司及其合作伙伴已准备开始制造第2批欧洲战斗机。欧洲战斗机第1批飞机交付工作目前正在进行当中。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