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全方位研究我国安全战略策略 国家安全政策委员会近日成立

2004-07-20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喻国英 我有话说

本报讯国家安全政策委员会近日在北京成立,其主要任务是根据国际战略形势和格局变化,适时提出有关国家安全与发展的应对战略和策略。

会长巴忠?在国家安全政策委员会成立仪式上讲话,指出现代条件下的国家安全是全方位的,既包括国防和国土安全,也包括政治安全、经济安全、科技安全、

文化安全以及生态安全等。国家安全政策委员会将密切关注国际战略形势和格局变化,密切关注我国政治、经济、军事、外交、科技、社会和生态等演进的实际情况,针对国家安全与发展中的重点和热点问题,及时组织专家学者进行研究,做出预测和预警报告和建议。

国家安全政策委员会是中国政策科学研究会领导下的专业委员会,由跨学科领域的专家学者组成。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