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第304临床部提高员工学理论兴趣

2004-07-20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韩建中 董兆昕 我有话说

本报讯为进一步增强医务人员的创新意识和发展意识,解放军总医院第三○四临床部近日邀请我国著名经济学家厉以宁作了一场树立科学发展观的专题报告。厉以宁讲了六个方面:从以人为本是树立科学发展观的关键;在经济增长的同时,必须同时注重经济质量的提高;协调城乡发展;统筹区域发展;逐步解

决就业问题;新时代需要什么样的管理人员。他旁征博引,为大家阐述树立科学发展观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报告深入浅出,引人入胜,融知识性、艺术性和趣味性于一体,不时激起大家热烈的掌声。

该部还邀请我国著名神经外科专家王忠诚院士、国防大学张召忠教授等作专题报告。这种生动活泼的教育方式,扩大了广大科技干部的知识面,提高了大家学理论的兴趣,取得良好教育效果。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