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亚洲杯B组开赛 韩国队被约旦队逼平

2004-07-20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王东 我有话说

本报讯2004亚洲杯足球赛B组的赛事7月19日在济南开赛,志在夺冠的韩国队首先出场,结果约旦队凭借守门员沙非的出色表现以0:0逼平了强大的对手,成为本届杯赛上又一个冷门。

实力明显不如对手的约旦队在本场比赛一开始,就出人意料地与韩国队打起了对攻,他们并且获得了几次不错的射门机

会。前10分钟约旦队的优势非常明显,虽未破门得分,但让对手大吃一惊。此后,韩国队进攻渐有起色,但都没有给约旦队的大门形成威胁。上半场双方战成0:0。

下半场比赛开始后韩国队进攻开始发威,多次创造了绝佳的进球机会,但在约旦队超水平发挥的守门员面前,这些机会都未转化成胜势。反而在第81分钟时,韩国队崔真哲累积两张黄牌被红牌罚下。约旦队在随后的比赛中占据了人数上的优势,但0:0的比分始终未能改变。

赛后约旦队守门员沙非被评为本场比赛的最佳球员。

7月19日,B组还进行了科威特队与阿联酋队的比赛。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