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三点九亿青少年受熏陶和教育

2004-07-20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李海秀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7月19日电 来自福建、广西、河北、山西等14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900余名获奖学生代表与教师代表,今天欢聚北京人民大会堂,参加了第十一届全国青少年爱国主义读书教育活动表彰大会。

由全国妇联发起组织的全国青少年爱国主义读书教育活动,从1993年起已连续11年在全国开展。系

列化的读书教育活动,始终贯穿着爱国主义这条主线,又结合现实工作和时代需要,每年突出一个主题,11年来吸引了3.9亿青少年参加并从中受到熏陶和教育。全国妇联和有关部门把活动作为进行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的一项重要任务,对活动进行认真的规划、部署和实施,进而第十一届青少年爱国主义教育读书活动,有效地做到了活动读本更鲜活,活动内容更丰富,活动形式更规范,活动范围更广泛,从而使广大青少年受到了深刻、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