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菲律宾驻伊部队全部撤离

2004-07-20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王传军 我有话说

本报马尼拉7月19日电 今天,最后32名菲律宾驻伊拉克官兵向波兰指挥官完成交接后打道回国。至此,菲驻伊全部51名官兵已按绑架分子的要求撤出伊境内,此前已有19名菲军警撤出伊。

这32名菲官兵在菲驻中东特使司马图的陪同下乘6辆汽车驶往科威特,将转乘民航回国,具体时间尚未定。菲外长阿尔

伯特上周日宣布,为换取人质克鲁兹的生命,菲驻伊救援部队将于今天全部撤离伊。

菲驻伊救援队队长帕尔帕兰乘机今晨抵达马尼拉国际机场,他是菲驻伊部队回国的第一人。虽然菲已从伊全部撤军,然而人质的命运仍不明。司马图特使曾强调,克鲁兹的生命安全没有危险。菲民众极为关心他的安危,在他的家乡,人们纷纷在路旁树上系黄丝带,保佑他平安归来。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