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八一”期间全国军嫂免费游庐山

2004-07-24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通讯员 江慧、黄韬 记者 胡晓军 我有话说

本报讯 素有拥军传统的江西省“双拥模范风景名胜区”――庐山,日前推出“‘八一’建军节军人家庭幸福游”活动。

为进一步做好拥军优属工作,表达庐山人民对人民子弟兵的深情厚谊,庐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局决定,自8月1日6时至8月3日24时,对来庐山参观游览度假的中国人民解放军、武警部队、消防

部队现役军官、士兵携配偶 恋人 ,凭本人有效证件可免庐山园门票。这是庐山从5月1日起对国内外70岁及以上老人、14岁以下的少年儿童、残疾人及对解放军、武警官兵、军队离退休干部和获得国家级荣誉的先进模范人物免收135元门票的五项免费优惠政策之后,所推出的又一项优惠政策。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