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脉保健床上用品科研评价结果

2004-07-24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讯中国保健协会日前在京公布保健床上用品科学研究与评价结果 由南京中脉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研制开发的中脉保健床上用品 包括磁枕、磁垫、远红床单、被套、枕套 对人体保健具有明显功效。

中国保健协会负责人指出,近几年来,因一些保健品的质量和夸大宣传问题影响了消费者对整个行业

的信任度。我们需要勇敢面对诚信危机。可幸的是,中国保健品行业经过二十多年的发展,一些业内的大型企业和已经具有一定规模、基本完成自身品牌锻造的发展型企业,正在着手进行国际市场的开拓。这些企业已经开始注重功效、研发和品牌建设,取得了非常大的成绩。对保健产品的科学研究与评价,首先就要树立保健产业中企业及其产品的社会诚信。引入第三方进行功效评价,目的在于使消费者得到真正有效果的产品。

本次评价结论认为,中脉保健床上用品对中、轻度微循环障碍伴有的失眠,肢体疼痛、麻木,头晕、气短等临床表征有较好的改善作用,特别是对提高睡眠效率具有显著功效。在微循环方面,具有一定的改善作用,特别对改善远端肢体皮肤血流量有一定的作用。在本次人群中使用与评价过程中,中脉保健床上用品的使用是安全可靠的。

中脉科技集团董事局主席王尤山呼吁全行业加强自律,主动评价,共同推进保健品行业诚信建设,研制、生产、销售功效确切的产品,重拾消费者信心。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