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普通高校招生提前批、本科一批录取结束

2004-07-24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丰捷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7月23日电(记者丰捷)2004年全国普通高校招生提前批、本科一批的录取工作今天圆满结束,共录取新生近80万人。本科二批录取工作随即陆续展开。

据悉,教育部已于近日发出通知,要求各级教育行政主管部门和各高等学校继续严格执行国家严禁录取收费的规定,坚决打击招生中介诈骗违

法活动。

教育部有关负责人同时提醒广大考生和家长,普通高校招生有严格的工作程序,招生学校须具备国家认可的高等学历教育招生资格,录取须经考生所在地省级高校招生办公室办理相应的手续。不要轻信任何中介组织或个人有关招生录取的承诺,以免上当受骗。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