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西部开发助学工程云南省主题夏令营开营

2004-07-25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任维东 我有话说

本报昆明7月24日电 由中宣部、中央文明办、教育部共同组织的“西部开发助学工程”云南省第三届受助大学生主题夏令营日前在云南师范大学正式开营。云南省委常委、宣传部长晏友琼在讲话中,勉励受助大学生们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适应时代变化,勤奋学习,投身实践,为家乡、西部实现全面建设小康社

会的目标作出应有的贡献。

本次夏令营由云南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省教育厅主办,以“情系家乡,建设小康”为主题,为大学生们提供一次参加社会实践,培养艰苦创业、吃苦耐劳精神,激发热爱家乡、建设家乡的热情以及服务社会的良好机会。据介绍,从2001年起,云南省已连续举办了两届主题夏令营。

西部开发助学工程在云南省进展顺利,四年来,云南省共有450名大学本科生受到资助,开办了3个高中“宏志班”,有250名高中生受到资助。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