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巴基斯坦一俱乐部发生爆炸

2004-08-01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周戎 我有话说

本报驻伊斯兰堡7月31日电 当地时间7月31日凌晨,位于巴基斯坦首都伊斯兰堡一家由中国人经营的俱乐部发生爆炸,共造成11人受伤,其中包括3名中国员工。

爆炸发生在凌晨2时30分左右,当时俱乐部还在营业,一个靠近窗户的座位突然发生爆炸。伤者事后被送往医院救治。3名受伤的中国员工1名来自

北京,另两名来自新疆,其中一人伤势较重,但没有生命危险。

记者在现场看到,爆炸使俱乐部两层小楼的门面严重受损,设在俱乐部一层的酒吧一片凌乱,一台空调主机和很多玻璃碎片散落在楼前的草坪上。

爆炸发生后,巴方立即派军队和警察封锁了事故现场,排弹专家开始对爆炸处的墙壁和各断裂处进行检查。

正在外地出差的中国驻巴基斯坦大使张春祥当即打电话给该俱乐部,对此表示慰问;中国驻巴基斯坦大使馆临时代办宋德亨和经济商务处参赞马长林均赶到现场了解情况,表示将努力提供一切可能的帮助。爆炸原因目前正在调查之中。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