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届亚洲民办教育论坛8月举办

2004-08-12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蔡闯 我有话说

8月22日至24日,由中国太平洋学会和民办教育工作者联谊会一同发起并主办的“亚洲民办教育论坛”将作为亚洲教育北京论坛的分论坛举行。

该论坛将从今年起每年举行一次,以推动中国民办教育的创新及亚洲民办教育的共同发展。今年的论坛将围绕“中国民办教育的机遇与挑战”、“亚洲私立教育先进国家的经验及其对

中国的借鉴意义”等方面展开。

有关人士认为,经过十多年的摸索,中国民办教育所面临的政策和市场环境从整体上看日趋成熟和规范,民办教育在中国教育体系中所扮演的地位和角色已不再是争论的焦点,但民办教育仍须进一步迈向规范化、有序化,民办教育机构必须抓住机遇,做大做强。

亚洲民办教育论坛将借鉴博鳌亚洲论坛,设立专门的秘书处和顾问咨询团,为民办教育机构提供战略规划、文化管理、形象设计、品牌经营等一系列的顾问咨询服务。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