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英国高教项目奖励优秀中国考生

2004-08-12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王学 我有话说

英国高等教育项目(SQAHND/FD)统一入学测试日前揭晓,苏格兰学历管理委员会(SQA)将与相关中国学校共同向这次统考成绩优异的学生颁发奖学金。

英国高等教育文凭项目课程已在我国21所高校开设了商科、计算机、旅游酒店管理、物流、工程等五大类近30个专业,学生在国内学习三年,成绩合格者可获得英国苏格

兰学历管理委员会(SQA)颁发的英国高等教育文凭证书,相当于英国大学前两年的课程。此后,符合条件者还可选择去英国本土继续攻读学士学位(学时一年)以及硕士学位(第五年)。这一项目的实施将为广大高中毕业生开辟广阔的升学、就业前景。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