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各级学子携手革命老区共庆建军节

2004-08-12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张樱 舒喻 我有话说

“八一”建军节前后,各级院校纷纷组织学生艺术团及暑期社会实践积极分子奔赴革命老区和地方部队,给老区人民带去科教支农等各种形式的活动,为部队官兵送上节日的问候。

由江苏省扬州大学万余名学生组成的暑期实践分队奔赴江西井冈山、陕西延安、江都、金湖等革命老区,开展以“落实科学发展观”为主题的科

技支农、企业帮扶、医疗服务、普法宣传等活动,受到了各地群众的欢迎。许昌学院学生艺术团利用暑期时间紧锣密鼓地准备了一台“鱼水情”文艺晚会,在61491部队慰问演出时赢得干部和士兵们的阵阵掌声。新疆哈巴河县组织学生来到驻军69344部队,通过下边防、上哨所、观摩军事训练等活动,增强了对边防军人和国防知识的了解,加强了学生们的爱国主义意识。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