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第二届中外大学校长论坛掠影(图)

2004-08-12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本报记者 刘新武摄 我有话说


图一:“交流”


图二:“应该大力发展高等师范教育”


图三:“聚焦”

不久前开幕的第二届中外大学校长论坛,有13位世界名校校长和120位中国重要高校的领导者出席,他们就目前高等教育存在问题和发展方向展开了为期7天的交流讨论。下面是记者在现场抓拍到的镜头:

图一:北京大学许智宏校长(右)和美国哥伦比亚大学李・C・伯林格校长 左 就大学发展战略等问题进行交流。

图二:利用参加中外大学校长论坛的机会,陕西师范大学房喻校长(左)、华东师范大学王建磐校长(中)、西北师范大学王利民校长(右)聚在一起就如何发展师范教育等问题进行交流。

图三:宁夏大学陈育宁校长不失时机地拍摄会场里的精彩画面。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