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欧盟调查否定巴方用捐款资助恐怖组织

2004-08-12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特拉维夫8月11日电(记者徐启生) 欧盟反舞弊调查署日前表示,经过1年多的调查,没有发现任何证据,表明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将欧洲国家的捐款用于资助恐怖组织。

欧盟反舞弊调查署9日的声明称,该署在欧洲议会议员的要求下,从2003年2月6日开始对欧盟在2000年至2002年间向巴方提供捐

款的使用情况进行了调查。虽然“最后的结论尚未做出”,但调查结果初步认定,巴民族权力机构没有把欧盟国家对其直接的财政捐款用于从事非法活动或资助恐怖组织。

欧盟平均每月向巴方提供1000万欧元的资助,用于支付巴12.5万名政府官员和工作人员的工资。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