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移动中国联通宣布切断维系色情网站生存的经济链条

2004-08-12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蔺玉红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8月11日电切断维系色情网站生存的经济链条,移动网运营商责无旁贷。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和中国联通公司今天表示,坚决响应国家号召,宁可牺牲一些业务量与收入,也不能任淫秽色情网站泛滥,伤害社会、伤害消费者。

据悉,两家公司目前都已成立了专项行动工作机构,并制订了自查自纠工作计划,在

全国范围内对此次专项行动进行了统一部署,协调行动,力争从根本上阻断色情网站获利的主要渠道。

中国移动通信公司为此专门建立了周密的监测手段和快速响应处理机制,一经发现并核实为淫秽色情网站提供代收费服务,24小时内停止网关端口、停止一切结算。

中国联通公司则从公司管理制度、对外合同、合作协议和用户经营许可证等方面,完成了对主机托管用户、虚拟主机用户、SP、互联网专线的彻底清查,共补签《联通入网责任书》222份,并坚决停止了与5家经营手续不全网站的合作。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