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光明网、人民网等主要新闻网站网上公示“人民满意的公务员”

2004-08-21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新华社北京8月20日电为表彰公务员中的先进典型,中共中央组织部、中共中央宣传部、中央文明办、人事部近期将联合表彰一批“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

为进一步体现评选工作的公开、公正原则,20日人民网、新华网、光明网、央视国际等主要新闻网站和人事部网站已对评选出的


49名“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候选个人简要事迹和31个“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候选对象名单予以公示。

公示期为8月21日至8月27日,在此期间,对表彰候选对象有何意见和反映,可告知人事部公务员管理司。电话:010-84214894;Email:kaojiang@mop.gov.cn。

相关链接:第六届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候选对象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