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温家宝分别会见中非总统和利比里亚外长

2004-08-21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车玉明 我有话说

据新华社北京8月20日电 国务院总理温家宝20日在中南海紫光阁分别会见了来访的中非总统博齐泽和利比里亚外长尼梅利。

温家宝说,目前中国与中非关系发展势头良好,我们赞赏中非政府坚持奉行一个中国的政策,只要双方政治上相互尊重和互不干涉内政,经济上相互支持和加强合作,积极推动双方在各领域的交流,两国关

系就一定能够持续、稳定、健康地向前发展。

温家宝指出,中国与中非的经贸合作仍有潜力,双方应进一步加强经济技术合作,把农业、基础设施建设和人力资源开发作为未来合作的重点。

当天,温家宝还会见了利比里亚外交部长托马斯・尼梅利,双方就中利关系交换了意见。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