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网主题周末:北京网球的盛大庆典

2004-08-26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罗京生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8月25日电“中国网球公开赛主题周末”将于8月28日至29日在北京举行,以庆祝中国网球公开赛举行以及中国网球选手首获奥运会网球金牌。

据悉,“中网主题周末”将在遍布北京的40多片网球场同时举行活动,届时北京60名专业网球教练将对北京网球爱好者进行免费指导,参与者不仅有机会得到由Wilson公

司提供的精美纪念品,幸运者还将获得中国网球公开赛期间与网坛巨星莎拉波娃和萨芬见面的机会。中国网球公开赛主题周末是中国网球公开赛系列庆典活动之一。在此之前,中国网球公开赛已经举办了一系列庆典活动,包括2003年11月萨芬和斯里查潘的北京之旅以及2004年7月著名美国歌手惠特尼・休斯顿的演唱会。中网公开赛总监林肯说:“中国网球公开赛主题周末将带给北京人特别是孩子们一个开心的周末。我们欢迎所有人到网球场来。”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